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预告

零星商业服务供应商邀请公告

2019年06月18日 15:04    发布人:徐亮    联系电话:84712881    发布单位:服务保障中心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提高营区生活服务保障质量,经学校研究批准,现面向公开邀请符合条件的零星商业服务供应商或者个体户报名,邀请内容如下:

一、拟引入商业(便民)服务项目:利安超市(售天然气等)、照相文印、家电维修、书刊杂志、皮具护理、洗车、汽车保险、电动车充电桩、手机通信、咖啡饮品、家政保洁、儿童学前教育、健身等服务项目。

二、项目要求:

1、必须有营业实体店和2年以上相应经营管理经验,《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健康证》等相关手续齐全。内部工作人员家属符合条件的可优先考虑。

2、必须严格遵守军队有关保密规定和部队营区管理规定。

3、商业服务项目满意率达不到85%,服务质量不好,优惠措施不落实,连续3次不达标,可提前终止。

4、依据上级文件要求,严格按照“在营区内开设、面向军队人员开放、提供优质优惠服务”原则。项目不收取场地使用费,价格折扣幅度和优惠额度为遴选供应商主要依据。

5、合同期不超过2020年12月31日。

三、报名需知:

报名截至时间为2019年6月25日下午17时。报名供应商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原件)等相关资料,前往三区综合楼三层办理登记,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4712881。

服务保障中心

2019年6月17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