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预告

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学员宿舍楼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YMD- 2019010ZS )

2019年07月11日 14:39    发布人:徐赛民    联系电话:777189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

一、招标条件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学员宿舍楼改造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170万元,招标人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建筑总面积3489.25㎡,地面维修面积3200㎡。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学员宿舍楼改造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学员宿舍楼改造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含二级)资质,并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在本单位注册,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无在建工程;

4、企业及项目经理须同时在 “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备案,且备案信息显示为有效;

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7月11日09时00分到2019年07月15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年7月11日至2019年7月15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在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30号合力紫郡大厦A座23层处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和投标人资格要求的资料原件及加盖投标人红色公章复印件壹套。原件核对后退还。

五、招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7月31日14时00分

递交方式: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 30 号合力紫郡大厦A座 23 层开标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7月31日14时00分

递交地点: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 30 号合力紫郡大厦A座 23 层开标室。

七、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在军队采购网、空军军医大学官网、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官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纪律检查委员会。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地 址:西安市灞桥区新寺路1号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 30 号合力紫郡大厦 23 楼联 系 人:黄工

电 话: 15891492798

电子邮件:1099232269@qq.com

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营房科

2019年7月11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