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预告

空军军医大学35144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单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1年02月02日 11:38    发布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84776724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一、项目名称:35144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单位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2021-JKMKQY-F1006

三、项目概况:该项目工程投资金额4107万元,采用EPC模式,包含四个子项目,涉及实验室净化、抗震加固、装饰装修、电气、暖通、给排水、电梯专业安装等专业。工期预计从2021年2月26日-2021年7月5日,其中2月26日-5月15日为项目核心时段,要求造价人员驻场咨询,其余时段要求随叫随到。若工期另有变动,以书面通知为准。

全过程造价咨询(包括工程概预算审核,拆除审核、合同咨询、临时设施等与工程造价审核有关的内容)。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施工期间(2.5个月)要求驻场,常驻现场造价咨询人员不少于2名(其中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的驻现场负责人1名,中级及以上职称的造价咨询人员1名),并视项目进展情况适时增派人员,以达到满足项目实际进展需要。其余项目随叫随到。

服务期限暂定为一年,具体起止时间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决定。采购人可根据项目实施情况要求中标人延长服务期限,但不需支付额外费用。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二)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招标活动。投标人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的处罚。

(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提供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四)投标人应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五)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且在本单位注册。

(六)税收缴纳证明(提供2020年1月至今已缴存的至少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依法免税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提供2020年1月至今已缴存的至少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七)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不得为军队采购网(www.plap.cn)“供应商黑名单”。

(八)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一)发售时间、地点:2021年2月2日至2021年2月7日(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在陕西省西安市报名(电话咨询),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

(二)发售地点:陕西省西安市

(三)发售方式:投标人指定专人现场领取,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报名申请书)。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码合一证);

3.税务登记证(或三码合一证);

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非外资企业或外资控股企业的书面声明;

6.投标人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信息;

7.资质证书;

8.项目负责人相关资格证件;

9.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报名/投标,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10.税收缴纳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

11.网站截图。

(四)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现金),售后不退。

六、投标开始和截止时间及地点、方式

1.投标开始时间:另行通知。

2.投标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八、本采购项目相关信息在《军队采购网》、《空军军医大学官网》、《空军军医大学官网第三附属医院官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

联 系 人:郑工

电 话:029-84776724

代理机构联系人:赵工

电 话:029-88470781 13379023221

邮箱:ZDZB111@163.com

空军军医第三附属医院

2021年2月2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