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预告

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门诊楼及北院污水处理站改造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2021年03月29日 10:07    发布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84776724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招标条件

受口腔医院的委托,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门诊楼及北院污水处理站改造工程

2.2项目编号:2021-JKMKQY-G1004

2.3工程规模:本工程拟对门诊楼及北院污水处理站原有老旧及损坏的二氧化氯发生器、污水提升泵、排泥泵、风机等设备进行更换,将北院污水处理站设备移动至西侧036栋东北角,原有污水处理站建筑(2层,84平方米)进行整修。对污水处理相应管线管路进行调整,对现有污水处理池进行适当地清理改造。

2.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范围内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采购和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并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同时承担相关协调工作。

2.6总承包模式:工程总承包(EPC模式)。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工程(排水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及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3.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3投标人有类似工程业绩

3.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投标人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的处罚。

3.6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企业与项目负责人均未处于禁止投标期限内。

3.7本项目允许2家单位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须按其分工分别具备以下(1)或(2)项资质:

(1)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及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市政工程(排水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须签定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投标人均可以参加评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2021年3月29日起至2021年4月6日止,每日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休假日除外)。

5.2获取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171-1银池道拉斯财富中心十楼)。

5.3获取方式:投标人指定专人现场领取,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

5.3.1营业执照;

5.3.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报名/投标,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3.3非外资企业或外资控股企业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5.3.4投标人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信息(格式自拟);

5.3.5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5.3.6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3.7类似项目业绩合同(如为联合体投标,则可施工单位提供施工业绩、设计单位提供设计业绩);

5.3.8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载图;

5.3.9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企业与项目负责人均未处于禁止投标期的网页载图;

5.3.10联合体投标的,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联合体协议及联合体各方资料。

5.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4月20日9时30分,地点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第一会议室(西安市未央路171-1银池道拉斯财富中心十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军队采购网》(www.plap.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和《空军军医大学官网》(https://www.fmmu.edu.cn)公开发布。

8.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口腔医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

联 系 人:郑老师

电话:029-84776724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院1号楼6层、9层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路171-1银池道拉斯财富中心十楼

联 系 人:孙启帆、高磊、张琳卿、高嘉、刘武超

电话:029-89820057、81312836、81311536

电子邮件:sunqifan@cntcitc.com.cn

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2021年3月29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