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预告

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门诊4楼牙体牙髓病科橡胶地板采购更换招标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2021年06月01日 10:12    发布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84776724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一、招标条件

门诊4楼牙体牙髓病科橡胶地板采购更换招标项目由招标人委托实施,项目采购资金来源为36.4160万元,招标人为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和范围

门诊4楼牙体牙髓病科橡胶地板采购更换招标项目,更换主要范围对门诊4楼牙体牙髓病科等区域橡胶地板进行更换。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规定的其他条件律、行政法规。

(二)投标人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地址的,销售型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投标人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我校采购活动的处罚,并报有关管理部门备案。

(四)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

(五)投标人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且现阶段没有担任其他在建工程。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7日 (09:00—11:30,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南路296号西北民航大厦9层B区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业务一部。

3.获取方式:投标人指定专人现场领取,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并将所需资料复印并逐页加盖单位公章后装订或胶印成册(《报名文件》1份),所需资料出现未经装订处理、散乱分页、影响整洁美观等情况的有可能被拒绝。

门诊4楼牙体牙髓病科橡胶地板采购更换招标项目需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且现阶段没有担任其他在建工程证明。

4.非外资企业或外资控股、企业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5.投标人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信息(格式自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截止时间:2021年6月22日14时30分

2.递交方式: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南路296号西北民航大厦9层B区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纸质文件递交

、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6月22日14时30分

2.开标地点: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南路296号西北民航大厦9层B区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

七、监督部门

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联 系 人:郑工

电话:029-84776724

代理机构: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南路296号西北民航大厦9层B区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业务一部

联 系 人:郭工潘工

电话:029-68999308 18629346236

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2021年6月1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