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预告

关于空军军医大学行政大楼加装电梯的招标公告

2021年06月02日 17:12    发布人:任广义    联系电话:84712892    发布单位:服务保障中心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我中心就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空军军医大学行政大楼电梯设备采购与安装工程

二、项目概况:

空军军医大学行政大楼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地上5层,室内安装有(无)机房电梯1部,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概算约30万元,具体工程量以实际为准。(详见招标文件)

三、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二)投标人必须为电梯制造厂商或者厂商授权的电梯供货与安装的代理商,同一品牌只允许有一个制造商或代理商进行投标(包括全部招标内容),且该品牌制造商具有生产本次招标范围内所有电梯的能力,所投产品需为国际知名品牌;

(三)电梯制造商投标需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资质(其中无机房电梯、乘梯、消防梯为A级,医梯、扶梯、货梯为B级及以上。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资质内容含“安装,维修(修理),改造”);

(四)代理商投标的需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资质内容含“安装,维修(修理),改造”),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产品合法授权书;

(五)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所投品牌近五年类似业绩(类似业绩中须含有扶梯和直梯供货设备);

(六)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8年、2019年、2020年)年度经审计的企业财务审计报告;

(七)项目总负责人:需具备《特种人员作业证》,并提供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出具的社保证明;电梯安装人员需具备《特种人员作业证》;

(八)制造商必须在西安市有长期固定的售后维修服务机构(提供证明资料),代理商注册地必须在西安;

(九)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十)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四、报名时间

(一)请于2021年6月3日—7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

(二)报名地点:在陕西省西安市报名(电话咨询)

(三)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1、联系人法人委托书、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提供第二项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一)、(三)、(四)、(五)、(六)、(七)、(八)的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五、招标文件发出时间、地点、方式

(一)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另行通知;

(二)发售方式:投标人指定专人现场领取,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六、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西安市,现场递交。

七、本采购项目相关信息在空军军医大学网站及军队采购网发布。

八、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169号

联系人:任工、乔工

电话:029-84712892

服务保障中心

2021年6月2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