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中心 >> 正文
教研保障中心
各中心

关于我校游泳馆开放试运行的通知

2021年03月19日 16:39    发布人:张兆南    联系电话:710315    发布单位:教研保障中心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各单位:

我校游泳馆将于3月22日面向校内人员开放,现将具体开放情况和相关规定说明如下。

一、开放情况

1.人员范围。游泳馆面向两员和家属开放,其中,本科生、研究生学员、军人、干部、文职人员、职工、离退休人员免费;继教学员、聘用人员、家属(军人、文职、职工直系亲属)、校内居住的转业和自主择业人员每次收费10元,目前仅支持微信或支付宝付款码支付。其他人员暂不保障。

2.开放时间。夏季(5月1日至9月30日)12:00-21:00,冬季(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14:00-20:00。每周一闭馆维护,节假日期间正常开放。游泳馆优先保障日常教学训练,每周具体开放时间将于上一周末前在校园网-通知公告网-各中心栏目中进行公示。

二、相关规定

为保持场馆运行秩序,服务两员,首次进入场馆需进行身份验证和人脸信息录入。为保证健康安全,除学员、军人、文职外的其他人员每年还需提供健康证明。相关流程如下:

1.身份审核

首次入场人员需携带相关证件,审核通过后进行信息录入。

(1)学员、军人、文职人员提供学员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文职人员证,职工和聘用人员提供工作证,无工作证的需由工作单位开具工作证明并加盖印章。

(2)退休人员、转业和自主择业人员需提供退休证、转业证或自主择业证,继教学员提供在读证明。

(3)家属信息由各单位统计上报,家属身份审核将以各单位上报信息为依据,上报截止日期至3月26日,统计内容见附件。

审核通过人员需进行人脸信息采集,采集结束后方可进入场馆游泳,第二次进入场馆只需进行人脸识别,无需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证件。每年更新一次人员信息库,重新进行身份认证和信息录入。

2.健康证明

除军人、学员、文职人员,其他人员进行身份审核时需持健康证明,体检在学校门诊部医生诊察室进行,3月18日至3月26日体检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1:00,3月26日之后体检时间为每周四上午8:00-11:00。

三、相关要求

1.严格遵守游泳馆运行规定,不得借用、造假他人证件或健康证明办理身份认证手续。

2.为切实保障两员游泳需求,维护游泳秩序,各单位统计家属信息时要严格把关,不得造假。

3.我校游泳馆属于非营利性体育场所,任何人不得以盈利为目的破坏运行秩序,扰乱场馆环境。

4.禁止拍摄馆内设施设备和教学训练任务的照片或视频,相关保密规定要求各单位明确责任,通知到个人及家属。

5.以上通知如有任何疑问或需求,欢迎及时提问反馈,教研保障中心将根据游泳馆运行情况对相关内容进行及时调整。

教研保障中心场地室联系人:景小凡,18729046616,机关联系人:张兆南,710315/13772058903。


教研保障中心

2021年3月17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