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中心 >> 正文
军事医学创新中心
各中心

空军军医大学中心实验室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2022年06月02日 10:34    发布人:于才勇    联系电话:712809    发布单位:军事医学创新中心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生命科学与医学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是由学校规划建设的大型开放共享科研服务平台,主要由分子医学、细胞结构与功能、形态及脑功能、整体机能分析测试和药学研究等部分组成,拥有动物高场磁共振、小动物SPECT、扫描电镜、活细胞超分辨共聚焦显微镜和第三代测序仪等上百台具备国际前沿水平的大型科研设备。根据中心实验室专业技术团队建设发展规划,现面向社会诚聘科研助理2人。

一、工作任务

1. 负责大、中型仪器设备的管理、操作、维护等日常工作,协助设备预约使用人员完成样品测试。

2. 负责中心实验室的日常管理。

3. 开展中心实验室实验技术培训工作。

4. 完成中心实验室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二、工作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

三、招聘要求

岗位基本要求见附件

四、工资待遇

用工形式为劳务外包,工资待遇参照我校同岗位聘用人员待遇,含五险一金。

五、招聘程序

1、有意应聘人员请毕业证、学位证、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邮件题目格式为“意向岗位-姓名”,如“科研助理1-张某”。

2、我中心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3、符合聘任要求的,空军军医大学军事医学创新中心将按照相关要求组织面试考核,择优录取。

六、截止日期

2022年6月20日18:00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029-84712809

电子邮箱:ycy1001@fmmu.edu.cn

军事医学创新中心

2022年6月2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