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校直单位招标 >> 正文
校直单位招标

空军军医大学关于血液透析用水处理设备项目投诉处理决定的公告

2022年05月18日 18:18    发布人:宁助理    联系电话:712903    发布单位:物资集中采购中心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现将我处对血液透析用水处理设备项目(项目编号:2021-JK15-W1335)投诉问题作出的处理决定公告如下:

一、相关当事人名称

投诉人:北京迈淩医疗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被投诉人:开能康德威健康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二、基本情况

投诉人对质疑答复不满意,向我处提起投诉。投诉人提出两个问题:1.被投诉人设备“温度补偿功能”没有国家相关标准注册备案;2.被投诉人设备注册信息显示其一项微生物参数低于招标要求。

三、处理结果

经专家复议,投诉人投诉事项不成立。根据《军队物资工程服务采购质疑和投诉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九条规定,预中标结果有效,采购机构继续开展采购活动。

空军军医大学供应保障处

2022年5月17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