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校直单位招标 >> 正文
校直单位招标

教保处自行采购(20万元以下物资、服务项目)公告

2022年11月29日 17:26    发布人:邱晨    联系电话:84710313    发布单位:教保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序号

项目名称

联系人

比价方式

1

人员数据库建设:二级单位权限用户管理系统

邱参谋029-84710318

自行采购

一、自行采购公告

对于信息发布中的项目,采用报名材料递交-报名资质审核-自行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

(一)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供应商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采购。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9日至12月7日17:00前。

(二)报名地点:陕西省西安市空军军医大学。

(三)报名方式:电话咨询,现场或邮寄资料审核报名,需提供以下文件材料一份。

1.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税务登记证;

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所投产品的合法手续证明文件(证明能够生产或代理本产品的合法手续即可,如代理授权书,以各项目实际需求情况为准)。

备注:三证可合一递交,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参与。

(四)注意事项

1.报名前需与各项目联系人确认采购需求,报名材料递交至发布联系人邱参谋核审。

2.本次采购所有阶段公开透明,如需监督举报请联系张参谋029-84710313。

教保处

2022年11月29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