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校直单位招标 >> 正文
校直单位招标

空军军医大学卫勤辅助专业训练场建设工程资格预审结果公示(2022-JK15-G1326)

2022年12月12日 15:53    发布人:丁助理    联系电话:712906    发布单位:物资集中采购中心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我校现已完成卫勤辅助专业训练场建设工程项目的资格预审,现将资格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卫勤辅助专业训练场建设工程

二、项目编号:2022-JK15-G1326

三、资审时间:2022年12月9日

四、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2日至2022年12月15日

五、资格预审情况:

1.本次采购活动共有31家单位报名,截止递交申请文件时间,共21家单位递交申请文件。经资格审查委员会评审,共14家单位通过初步、详细审查,进入最终评审环节。根据资格预审文件的评审原则,确定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名单如下:

嘉力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诚捷祥集团有限公司;

慕尚建设有限公司;

陕西国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中辰实业有限公司;

瑞远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唐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六、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赵普霞、颜文联、金立强、邓仁平、孙静、姚江涛、高琨。

七、质疑

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校提出质疑,我校将在收到书面质疑后按照军队采购管理相关规定作出书面答复。向积极参与我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表示感谢,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助理/丁助理

电话:029-84712905/84712906

物资集中采购中心

2022年12月12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