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西京医院招标 >> 正文
西京医院招标

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采购公告(2023-KYDXJQCK-0025)

2023年04月12日 15:13    发布人:薛之龙    联系电话:771271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我单位就以下项目进行公示征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3项耗材谈判项目

二、项目概况

耗材谈判公示征集项目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通用名称

技术要求与用途

1

QCTP2023-003

预处理清洗液

1. 用于复用器械保湿处理,及复用器械和软式内镜的超声清洗或手工清洗;2. 使用配比为1:60-1:200(5-15ml/升)

2

QCTP2023-004

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M抗体检测试剂盒(磁微粒化学发光法)

机体初次免疫应答最先出现的抗体,用于急性感染期的辅助诊断。

3

QCTP2023-005

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G抗体检测试剂盒(磁微粒化学发光法)

未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者,提示处于感染的中后期或存在既往感染。

三、报名厂商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产品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要求、时间、地点

1、供应商不得为“军队采购网”(www.plap.cn)中列入军队采购失信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采购活动。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供应商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采购人采购活动的处罚,并报采购人上级主管部门备案。

3、供应商可为生产商或销售商,具备本项目生产或者销售范围,一个供应商只允许提供一

种品牌。

4、报名时间:2023年4月12日—2023年4月18日15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5、报名方式:供应商必须授权专人现场报名,并严格按照以下要求递交报名资料:

生产企业提供:1医疗器械注册证(非医疗器械产品可不提供)、2产品宣传彩页、3营业执照、

4生产许可证

代理商提供:5营业执照、6经营许可资料、7产品授权(授权不得少于1年)、8业务代表授权、9全国百强医院供货发票复印件(3张)、10征信资料证明;

注:提交的资质按以上顺序排版,每页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以上资料如存在其他语言书写的情况,必须同时提供中文译文。同一生产商产品只接受1家供应商报名。

6 、报名地点:西京医院器材设备科(物流中心四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127号

联系人:董老师、齐老师、闵老师

电话:(029)84771271

西京医院器材设备科

2023年4月12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