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口腔医院招标 >> 正文
口腔医院招标

牙科综合治疗台项目单一来源公示(2023-JKMKQY-W5003)

2023年05月23日 10:47    发布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4776083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一、项目名称:牙科综合治疗台

二、项目编号:2023-JKMKQY-W5003

三、公示时间:2023年5月23日-2023年5月31日

四、拟单一来源供应商:北京达创协禾科技有限公司

五、单一来源理由:

根据儿童口腔患者躯干的长度特点及治疗体位对患者椅的要求,儿童牙椅除了基本治疗功能外,患者椅坐垫、靠背、头枕、痰盂到坐垫的高度应满足相应要求。即靠背长度不大于45cm、宽度不大于33cm、坐垫不大于100cm、痰盂到坐垫高度不大于30cm。双关节头枕。

目前国内主要的进口品牌有:美国艾迪克、德国KAVO、德国西诺德、意大利卡斯特利尼、意大利安福士、日本贝蒙。通过调研了解到:只有日本贝蒙在国内销售儿童专用牙椅并满足相应要求。其他品牌在国内销售的均为成人款,靠背超出儿童躯干长度,治疗体位不能通过头枕调节。

我科于2021年已通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了10台,此次为补充购买。

六、质疑

如对上述公示的有关情况存在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部提出质疑,我部将在收到书面质疑后按照军队采购管理相关规定做出书面答复。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礼安

电话:029-84776083

2023年5月23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