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口腔医院招标 >> 正文
口腔医院招标

包埋盒玻片打号一体机项目单一来源公示(2023-JKMKQY-W5005)

2023年05月25日 15:13    发布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84772584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一、项目名称:包埋盒玻片打号一体机

二、项目编号:2023-JKMKQY-W5005

三、公示时间:2023年5月25日-2023年6月5日

四、拟单一来源供应商:西安勃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五、单一来源理由:

包埋盒玻片打号一体机可使玻片包埋盒病理信息同步,无需重复操作,提升科室工作效率,并且解决了科室空间不足问题。经市场调研,包埋盒玻片打号一体机市场仅有秀威一款,并申请专利技术,因此需通过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

六、质疑

如对上述公示的有关情况存在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部提出质疑,我部将在收到书面质疑后按照军队采购管理相关规定做出书面答复。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29-84772584

2023年5月25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