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招标预告
  • 09
    2021-09

    一、项目名称:口腔卫生宣教室改造工程二、项目编号:2021-JKMKQY-G1028三、项目概况:详见招标文件四、投标人资格条件:(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

  • 09
    2021-09

    一、项目名称:门诊12楼种植科空调新风机组采购安装项目二、项目编号:2021-JKMKQY-W4031三、项目概况:全热新风交换设备1台,多联机空调室外机2台、室内机6台、控制器的采购供货、安装、调试;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四、供应商资格条件:(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

  • 09
    2021-09

    一、项目名称:门诊12楼种植治疗室器械柜和观片灯采购项目二、项目编号:2021-JKMKQY-W4032三、项目概况:项目包括定制嵌入式304不锈钢器械柜(1.2mm厚)22台,落地式304不锈钢器械柜4台(1.2mm厚),嵌入式不锈钢框体LED观片灯4台,并负责配合指导施工单位进行完成设备安装。(一)供应商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

  • 09
    2021-09

    一、项目名称:澳龙2层卫生间维修改造工程二、项目编号:2020-JKMKQY-G1030三、项目概况:详见磋商文件四、预算金额197646.2元。项目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五、投标人资格条件:(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

  • 09
    2021-09

    我校对移动水质监测车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若公示期无潜在供应商提出异议,我校将对该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一、项目名称:移动水质监测车单一来源采购二、项目编号:2021-JK15-W5324三、项目概况序号项目编号设备名称数量拟单一来源供应商12021-JK15-W5324移动水质监测车1江西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股份有限公司四、公示…

  • 07
    2021-09

    我单位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物资二、公告编号:2021-JKMXJY-W1276、1277三、项目概况:序号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数量单位负责人12021-JKMXJY-W1276等离子空气灭菌机(诊室)40台黄韬22021-JKMXJY-W1277等离子空气灭菌机(走廊)30台黄韬注:供应商须按照项目名称和采购…

  • 07
    2021-09

    ​我校2021年9月3日发布某医院食堂副食品配送服务供应商遴选招标公告,现就公告有关事宜更正如下:一、更正事项(1)招标公告第四条(一)原“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2018年8月1日至今)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更正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2)招标公告第四条(二)原“投标人成立时间不…

  • 07
    2021-09

    ​我院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通用物资二、项目编号:2021-JKMXJY-W1223三、项目概况:序号采购编号项目名称数量单位12021-JKMXJY-W1223消防器材采购及检修项目1批注:供应商须按照项目名称以单项进行投标。四、供应商资格条件:(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 07
    2021-09

    我单位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医用物资二、采购编号:2021-JKMXJY-W1192三、项目概况:包号采购编号货物名称数量单位22021-JKMXJY-W1192内科胸腔镜1台注:供应商须按照货物名称和采购数量以单项进行投标。四、供应商资格条件:(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 07
    2021-09

    我单位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物资二、公告编号:2021-JKMXJY-W1011三、项目概况:序号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数量单位负责人12021-JKMXJY-W1011心电网络信息系统1套刘晋熙注:供应商须按照项目名称和采购数量以单项进行投标。四、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一)符合《中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