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招标预告
  • 19
    2018-04

    唐都医院将于近期为本院安保人员采购执勤服装和作战鞋,兹邀请合格的企业前来投标。一、采购项目内容:1、冬季执勤服(外套、裤子);2、春秋季执勤服;3、夏季执勤服;4、冬季执勤大衣;5、帽子;6、标识符号;7、腰带;8、作战鞋。二、投标企业资质要求:1、投标企业必须为安保服装生产企业或生产企业授权的合法代理商;2、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以上;…

  • 18
    2018-04

    陕西华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空军军医大学供应保障处的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空军军医大学供应保障处2018-2019年度电梯维保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采购项目名称:空军军医大学供应保障处2018-2019年度电梯维保项目二、采购项目编号:…

  • 18
    2018-04

    一、项目名称:空军军医大学院内零星维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项目二、招 标 人:空军军医大学供应保障处三、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五、招标内容:空军军医大学院内的校直公寓所属房屋和管网设施、蒸汽、水管道、屋面防水、院内道路等,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六、投标人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 18
    2018-04

    一、工程概况(一)项目名称:拆除LED显示屏项目。(二)建设单位: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三)建设地点:空军军医大学院内。(四)主要内容:详见甲方要求。以上项目以甲方要求为准。二、企业报名投标必须满足以下条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广告设计、制作同时具有LED显示屏安装业绩的企业均可报名。三、注意事项(一)报名截止时间:…

  • 16
    2018-04

    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将于近期对校春季运动会搭建观礼台项目进行招标,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实施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一、工程概况(一)项目名称:校春季运动会搭建观礼台项目。(二)建设单位: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三)建设地点:空军军医大学校内。(四)主要内容:详见甲方要求。…

  • 16
    2018-04

    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将于近期对放射科门头进行改造,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实施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一、工程概况(一)项目名称:放射科门头改造项目。(二)建设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三)建设地点:第二附属医院院内。(四)主要内容:详见甲方要求。以上项目以…

  • 13
    2018-04

    根据军队工程建设招投标管理有关规定,我院拟对单项工程投资估算在500万元以内的小型和零星维修改造工程的设计组织招标。现面向社会诚邀符合资质要求的设计公司参与投标,具体要求说明如下:一、设计内容设计内容主要包括:2020年底以前院内所有单项工程投资估算在500万元以内的小型和零星维修改造工程设计。二、企业报名资质工程设计(建筑工…

  • 12
    2018-04

    空军军医大学2018年亚太军事医学年会中方会务项目已于2018年4月11日15:00进行磋商,现磋商工作已经结束,根据磋商小组评审结论和采购人2018年4月 12 日的“成交复函”,现将磋商成交结果公告如下:一、项目名称:2018年亚太军事医学年会中方会务项目二、项目编号: HDZZ-2018-46三、采购人:空军军医大学供应保障处地址: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

  • 11
    2018-04

    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将于近期对幼儿园多功能厅空调改造项目进行招标,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实施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一、工程概况(一)项目名称:幼儿园多功能厅空调改造项目。(二)建设单位: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三)建设地点: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内。(四)主要内容:…

  • 09
    2018-04

    唐都医院拟建设“移动互联网医院”项目,并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项目概况(一)项目名称:移动互联网医院。(二)建设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对外称“唐都医院”)。(三)建设地点:唐都医院院内。(四)资金来源:免费。(五)主要内容:建设唐都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包括但不限于快速挂号、智能导诊、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