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预告
招标预告
  • 21
    2019-03

    我部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一、项目名称:引进小吃城二、项目编号:2018-KJJYDX-3033三、项目概况:拟引进小吃城1家,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四、资格要求:(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二)成立时间不少于1年,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三)优先考虑…

  • 20
    2019-03

    ​我院拟对聘用人员工资核算系统研发系统进行公开招标,现面向社会择优选择软件研发公司,并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项目概况(一)项目名称: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聘用人员工资核算系统研发项目招标(二)招标单位: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外称西京医院)(三)招标内容:聘用人员工资核算系统(四)招标用途:选择软件研发公司二、…

  • 20
    2019-03

    我医院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医用物资二、公告编号:2019-KYDXJ-0018三、项目概况:序号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数量单位负责人1YZ-1086生化仪1台黄韬2YZ-1087血球仪1台黄韬3YZ-1088自体血液血小板分离机1台黄韬4YZ-1089临时起搏器5台黄韬5YZ-1095胆胰十二指肠腔镜器械1批黄…

  • 18
    2019-03

    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拟对住院一部空调系统冷冻水循环泵进行更换,现面向社会择优选择施工单位,并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工程概况(一)工程项目: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一部空调系统冷冻水循环泵更换(二)建设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外称“西京医院”)(三)施工地点:西京医院院内(四)资金来源…

  • 15
    2019-03

    一、招标条件本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大礼堂音响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规模:1、工程地点: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工程规模:大礼…

  • 15
    2019-03

    一、招标条件本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骨科楼、脑科楼、住院一部灯具维修更换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规模:1、工程地点: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

  • 14
    2019-03

    ​我中心于2018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对部分教医研设备进行了资格预审公告,请已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按要求购买招标文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一、项目名称:6项医疗设备采购二、项目编号:2018-KJJYDX-1036三、项目概况:包号货物名称资格预审项目编号计量单位数量技术要求预审合格供应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1新生儿暖箱8-52个20见附表(8-52)陕…

  • 14
    2019-03

    ​我中心于2018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对部分教医研设备进行了资格预审公告,请已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按要求购买招标文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一、项目名称:5项科研设备采购二、项目编号:2018-KJJYDX-1042三、项目概况:包号货物名称资格预审项目编号计量单位数量技术要求预审合格供应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1精分医用事件相关电位仪3-5套1见附表…

  • 13
    2019-03

    ​一、项目名称:医用物资二、公告编号:2019-KYDXJ-0016三、项目概况序号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拟选品牌/型号理由负责人1YZ-1006转运呼吸机德国维曼具备适航证,气动电控黄韬2YZ-1007便携式呼吸机深圳迈瑞具备氧疗功能,潮气量20mL-2000mL,呼吸频率1-90次/min黄韬注:供应商须按照货物名称和采购数量以单项进行投标。四、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

  • 13
    2019-03

    我部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法律咨询服务二、项目编号:2019-KJJYDX-1003三、项目概况:公开招标律师事务所,服务于我校科研管理常年法律咨询。四、投标人资格条件:(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