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预告
招标预告
  • 04
    2019-04

    ​我校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三区四栋楼宇进线电缆改造工程工程二、项目编号:2019-KJJYDX-1008三、项目概况:具体工程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本项目工程内容包含并不限于:铜芯电力电缆YJV22-4*150+1*70mm2及辅材采购、安装;电缆沟井内的人工穿缆;配电柜改造;砼地面开…

  • 03
    2019-04

    一、项目名称:医用物资​二、公告编号:2019-KYDXJ-0022三、项目概况序号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拟选品牌/型号理由负责人1YZ-1016单通道脉管闭合发生器美国柯惠只有一家报名刘渝2YZ-1024手术床体位垫天津奥克兰只有一家报名刘渝3YZ-1026阴茎硬度测量仪美国GOTOP只有一家报名刘渝4YZ-1027显微器械美国symmetry只有一家报名刘渝5YZ-1011肝移植手术器…

  • 03
    2019-04

    我部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医用物资二、公告编号:2019-KYDXJ-0020三、项目概况:序号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数量单位负责人1YZ-1090​冷沉淀凝血因子制备仪1台刘渝2YZ-1091医用臭氧治疗仪1台刘渝3YZ-1092生化分析仪4台刘渝4YZ-1093血液成分分离机1台刘渝5YZ-1094无菌接管…

  • 03
    2019-04

    我部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医用物资二、公告编号:2019-KYDXJ-0021三、项目概况:序号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数量单位负责人1YZ-1086生化仪1台黄韬2YZ-1087血球仪1台黄韬3YZ-1089临时起搏器5台黄韬4YZ-1095胆胰十二指肠腔镜器械1批黄韬5YZ-1096腔镜下肝切器械1批黄韬6YZ-27…

  • 03
    2019-04

    我院拟对教学楼周边、家属区部分区域、住院一部主楼及裙楼周边,各广场等区域进行苗木补栽,现面向社会择优选择施工单位,并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项目概况(一)项目名称:西京医院2019年度春季补栽苗木项目(二)建设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外称“西京医院”)。(三)项目地点:西京医院院内。(四)资金来源…

  • 02
    2019-04

    ​一、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委托,对唐都医院经济适用房1号楼2号楼屋面防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内容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招标。二、采购项目名称:唐都医院经济适用房1号楼2号楼屋面防水三、采购人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地址…

  • 29
    2019-03

    ​前期,集中采购中心通过招标方式遴选了若干物资设备供应商,分别是空军军医大学小额零星家具供应商库和营房小修材料供应商库。现将入围供应商名单公示如下。一、小额零星家具供应商库入围企业:①.西安高超工贸有限公司,联系人:王经理15877384631;②.西安仕侨商贸有限公司,联系人:任经理13991909267;③.陕西福瑞办公设备有限责任公…

  • 22
    2019-03

    一、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委托,对药剂科精准用药与创新药物研究中心采购实验边台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内容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磋商。二、采购项目名称:药剂科精准用药与创新药物研究中心采购实验边台项目三、采购人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

  • 22
    2019-03

    一、项目名称:两路供水工程二、招标人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新寺路1号三、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金桥国际广场12009室联系方式:15353601512四、招标内容和要求:招标内容:项目用途:自用项目性质:自筹100%投资金额:210万元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

  • 21
    2019-03

    我部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一、项目名称:引进小吃城二、项目编号:2018-KJJYDX-3033三、项目概况:拟引进小吃城1家,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四、资格要求:(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二)成立时间不少于1年,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三)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