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预告
招标预告
  • 14
    2019-05

    我部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 项目名称:医用物资二、 公告编号:2019-KYDXJ-0028三、 项目概况:序号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数量单位负责人1YZ-44多功能电动产床2张刘晋熙2YZ-267多普勒血流探测仪2套刘晋熙3YZ-1098超声数字高清采集卡15个刘晋熙4YZ-105312项细胞因子联合检测试剂1批刘…

  • 14
    2019-05

    项目名称:医用物资公告编号:2019-KYDXJ-0029项目概况序号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拟选品牌/型号理由负责人1YZ-1093血液成分分离机四川南格尔只有一家报名刘渝2YZ-1031医用保温柜德国BARKEY只有一家报名黄韬 注:供应商须按照货物名称和采购数量以单项进行投标。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

  • 09
    2019-05

    ​我校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零星维修项目二、项目编号:2019-KJJYDX-1011三、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单项造价10万元以下的营房零星维修项目,协议期一年;项目内容:以零星维修项目为主,应急抢修维修为辅。四、资格要求:(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

  • 09
    2019-05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委托,对其陪护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TC190Q2EL)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一、项目简述及采购内容:(1)项目简述:本项目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评选3名中标供应商为医院病人提供专职陪护服务,服务期为3年,服务费用由中标人向病人或其家属收取。中标人根据病情…

  • 07
    2019-05

    我部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一、项目名称:第五批次教研设备项目(第二包风冷热泵冷热水机组)二、项目编号:2018-KJJYDX-3029三、项目概况(含4包):详细技术参数见附件。四、资格要求:(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二)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为非外资独资或…

  • 07
    2019-05

    一、项目名称:医疗科研设备采购二、项目编号:2018-KJJYDX-1036;2018-KJJYDX-1042三、更正内容:(一)、受军改影响,海关总署暂停军队院校科教免税办理,原免税设备按内贸方式进行投标,投标货物报价均已人民币为货币单位。(二)、投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三)、其他招标文件内容不做修改。四、联系方式联系人:蔡明秋,杨丽莎电话:02…

  • 07
    2019-05

    我院拟对污泥处理系统进行更新改造,现面向社会择优选择施工单位,并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工程概况(一)项目名称:西京医院污水处理站污泥处理系统更新改造工程。(二)建设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外称“西京医院”)。(三)建设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长乐西路127号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内。(四)资金来…

  • 06
    2019-05

    按照我校物资采购有关规定,我中心拟对下列10万元以下设备项目实施采购,现就有关情况公告如下:一、项目内容序号项目名称技术负责人1超五类双绞线韦磊847766402单模光纤跳线3二氧化碳培养箱赵勇847732294高压灭菌锅5人脸识别系统6动物房门禁系统具体技术参数详询技术负责人二、供应商资格条件:(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

  • 05
    2019-05

    我院计划对高压供配电设备等进行预防性试验,并对发电机组进行维护保养,现面向社会择优选择实施单位,并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项目概况(一)项目名称:2019年度预防性试验及发电机组维保项目。(二)建设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外称“西京医院”)。(三)建设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长乐西路127号空军军医大学第…

  • 28
    2019-04

    ​我中心于2018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对部分教医研设备进行了资格预审公告,请已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按要求购买招标文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未通过资格预审的企业可通过电话咨询。一、项目名称:7项科研设备采购二、项目编号:2018-KJJYDX-1040三、项目概况:包号货物名称资格预审项目编号计量单位数量技术要求预审合格供应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