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预告
招标预告
  • 20
    2019-05

    ​我中心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一、项目名称:营区路灯更换项目二、项目编号:三、项目概况:更换营区内路灯,对路灯杆进行清理,粉刷(详见招标文件)四、资格要求:(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二)单位资质证件(资质等级证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和身…

  • 20
    2019-05

    一、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委托,对脑科手术室及住院一部干细胞移植中心、住院二部手术室空气过滤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内容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招标。二、采购项目名称:脑科手术室及住院一部干细胞移植中心、住院二部手术室空气过滤器采购项目三、…

  • 20
    2019-05

    一、内容: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大礼堂音响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编号:ZD0819-066H)已于2019年5月8日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官网》、《空军军医大学官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因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不能达成有效竞争,故本项目招标失败。二、监督部门:甲方的监察部门三、联系方式招标人:中国人民解放军…

  • 17
    2019-05

    我部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一、项目名称:配电室继电保护装置及直流屏维修二、项目编号:三、项目概况:对10KV高压继电保护测控设备进行更换;对控制系统进行调试;对直流供电设备内部65AH直流屏维修。(详见招标文件)四、资格要求:(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 17
    2019-05

    我部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一、项目名称:机关楼附楼、物资库及部分家属楼顶层防水项目二、项目编号:三、项目概况:对楼宇顶层进行防水维修四、资格要求:(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二)成立时间不少于2年,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三)具备所投项目防…

  • 17
    2019-05

    1、招标条件唐都医院幼儿园室内装修工程,招标人为唐都医院,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地点:西安市唐都医院2.2工程规模:装修建筑面积620㎡2.3工程内容:幼儿园装饰装修2.4招标内容:施工图、招标文件所涉及范围内的全部内容2.5资格审查方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进行…

  • 15
    2019-05

    因前期本项目流标,现发布二次招标公告,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临设楼宿舍维修改造工程二、项目编号:2019-KJJYDX-1012三、项目概况:具体工程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该楼为5层宿舍楼,现有90间宿舍,5间厕所和5间水房。施工内容包括并不限于:室内外重新粉刷;卫生间及水房的整体装修改造;卫生间及屋…

  • 14
    2019-05

    我院拟对院内部分区域破损暖气管道进行更换,现面向社会择优选择施工单位,并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项目概况(一)项目名称:西京医院院内破损暖气管道更换工程。(二)建设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外称“西京医院”)。(三)建设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长乐西路127号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内。(四)资金来源…

  • 14
    2019-05

    ​我院拟对全院破损保洁车及垃圾桶进行维修更换,现面向社会择优选择施工单位,并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项目概况(一)项目名称:西京医院保洁车及垃圾桶维修更换项目(二)建设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外称“西京医院”)。(三)项目地点:西京医院院内。(四)资金来源:自筹。二、工程内容(一)维修室外240L…

  • 14
    2019-05

    我中心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 项目名称:医用物资二、 公告编号:2019-KYDXJ-0027三、 项目概况: 序号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数量单位负责人1YZ-1106高级电动床8张黄韬2YZ-1107腔镜灭菌盒15套黄韬3YZ-1108两摇床100张黄韬4YZ-1109三摇床50张黄韬5YZ-1110电动无菌物品下送转运车3辆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