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预告
招标预告
  • 10
    2019-07

    西京医院医学工程科拟对四十八项医疗设备购买保修,诚挚欢迎专业维修公司报名参与谈判。一、 项目名称:医用物资二、 项目概况:见附件注:供应商须按照货物名称和采购数量以单项进行投标。三、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

  • 08
    2019-07

    ​我中心于2018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对部分教医研设备进行了资格预审公告,请已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按要求购买招标文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一、项目名称:9项信息化设备采购二、项目编号:2018-KJJYDX-1038三、项目概况:包号货物名称资格预审项目编号计量单位数量技术要求预审合格供应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1核心网络设备维保1-1批1见附表(1-1…

  • 08
    2019-07

    ​一、招标条件本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幼儿园家具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规模: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幼儿园家具采购项目,详见报价清单。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

  • 08
    2019-07

    一、招标条件本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阶梯教室及多媒体教室整修改造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规模:1、工程地点: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工程规模…

  • 04
    2019-07

    我中心于2019年6月5日至6月10日对部分教医研设备进行了资格预审公告,请已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按要求购买招标文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未通过资格预审的企业可通过电话咨询。一、项目名称:6项医疗设备采购二、项目编号:2018-KJJYDX-1047三、项目概况:包号货物名称资格预审项目编号计量单位数量技术要求预审合格供应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1中…

  • 04
    2019-07

    ​我中心于2019年6月5日至6月10日对部分教医研设备进行了资格预审公告,请已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按要求购买招标文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未通过资格预审的企业可通过电话咨询。一、项目名称:8项科研设备采购二、项目编号:2018-KJJYDX-1046三、项目概况:包号货物名称资格预审项目编号计量单位数量技术要求预审合格供应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1…

  • 02
    2019-07

    ​我中心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一、项目名称:配电室继电保护装置及直流屏维修项目二、项目编号:KYDFB2019-G005三、项目概况:(一)对10KV高压继电保护测控设备进行更换;(二)对控制系统进行调试;(三)对直流供电设备内部65AH直流屏维修。(四)详见招标文件四、资格要求:(一)符合《中华人…

  • 01
    2019-07

    ​我校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本科学员宿舍楼整修工程二、项目编号:2019-KJJYDX-1024三、项目概况:本项目包含4栋学员宿舍整修改造,建筑面积约34679㎡,具体工程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招标清单。四、资格要求:(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

  • 28
    2019-06

    一、招标条件本采购项目为某部幼儿园户外场地维修改造工程,建设单位为我部营房部门。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的供应商前来响应。二、项目概况(一)项目名称:幼儿园户外场地维修改造工程(二)项目编号:2019-KJJYDX-1023(三)建设地点:陕西省西安市(四)项目控制价:75万元(五)工期:28日历天(六)工程…

  • 27
    2019-06

    我校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项目名称:一体化速印机项目编号:2019-KJJYDX-1022项目概况:货物名称技术要求计量单位数量备注一体化速印机详见招标文件台1投标人资格条件:(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