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预告
招标预告
  • 27
    2019-06

    ​按照学校和学院设备采购有关规定,我院拟实施10万元以下设备项目采购,现就有关情况公告如下:一、项目内容序号项目名称技术负责人1自动细胞计数仪马敏娜 029-847749782全自动样品快速研磨仪3组织研磨仪赵 洁 029-847721664高级显微镜超级荧光光源5高压灭菌器6半干式转膜仪张学鑫 029-84774531-8027超低温冰箱8高压灭菌锅9液氮罐及管理系统…

  • 20
    2019-06

    ​我校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遴选营房设施维修施工企业项目二、项目编号:2019-KJJYDX-1013三、项目概况:施工内容为20万元以下的零星维修项目;项目内容:以零星维修项目为主,应急抢修维修为辅。四、资格要求:(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

  • 20
    2019-06

    我校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遴选出版社纸张供应商项目二、项目编号:2019-KJJYDX-1015三、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出版社纸张供应项目;四、资格要求:(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

  • 20
    2019-06

    我校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名称:遴选出版社图书印制供应商项目二、项目编号:2019-KJJYDX-1014三、项目概况:遴选出版社图书印制供应商四、资格要求:(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

  • 19
    2019-06

    我单位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 项目名称:个人剂量检测服务 二、 公告编号:2019-KYDXJ-0037三、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

  • 18
    2019-06

        为提高营区生活服务保障质量,经学校研究批准,现面向公开邀请符合条件的零星商业服务供应商或者个体户报名,邀请内容如下:一、拟引入商业(便民)服务项目:利安超市(售天然气等)、照相文印、家电维修、书刊杂志、皮具护理、洗车、汽车保险、电动车充电桩、手机通信、咖啡饮品、家政保洁、儿童学前教育、健身等服务项目。二、项目要求…

  • 14
    2019-06

    我校就以下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公示如下。一、项目名称:2项医疗设备单一来源二、项目编号:2018-KJJYDX-5020三、项目概况:1.spaceMRI核磁输液管理系统一套;2.核磁共振专用监护仪一套。(详见附件)四、资格要求:(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

  • 11
    2019-06

    一、项目名称:陪护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TC190Q2EL二、招标人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新寺路1号联系人:赵老师三、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邮政编码:100081电 话:13279202752、18519042011传 真:010-62110685电子信箱:cntc361@163.com联 系 …

  • 11
    2019-06

    按照我校物资采购有关规定,我系拟对下列10万元以下设备项目实施采购,现就有关情况公告如下:一、项目内容序号项目名称技术负责人1低温离心机徐胜龙 847723402大鼠转棒仪3个人剂量检测仪4便携式表面污染仪5大小鼠单臂数显脑立体定位仪6多功能酶标仪7精密声级计8倒置荧光显微镜徐孝娜 847744839食谱编制软件10食品安全测定仪11菌落总数快速测…

  • 10
    2019-06

    我中心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一、项目名称:学员宿舍楼烧水器采购二、项目概况:对学员宿舍楼采购安装22台烧水器(含烧水器的安装,调试至正常运转)及后期维护。三、资格要求:(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二)成立时间不少于1年,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