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学校王宝红政委带队参加2019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2020年07月17日 17:15 作者:王静 发布单位:科研学术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7月17日上午,2019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西安省委大院举行。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学校王宝红政委、王东光副校长、科研学术处江鹰处长带领获奖团队参加科技奖励大会。

会上,陕西省程福波副省长宣读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校喜获3项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分别为基础医学院边惠洁教授领衔的《白细胞分化抗原Basigin调控恶性肿瘤的分子细胞学机制》项目获陕西省自然科学一等奖,第二附属医院杨倩教授领衔的《分子-细胞器应激调控网络介导帕金森发病的作用与机制》项目、第三附属医院陈发明教授领衔的《牙周再生治疗临床系列技术的建立和应用》项目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刘国中省长讲到,召开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科技创新重要论述,表彰为我省科技事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安排部署我省科技创新工作,努力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迈出更大步伐。

会后,王宝红政委、王东光副校长向获奖单位和团队表示热烈祝贺。王政委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强调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必须强化科技强军战略指导,瞄准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定位,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强化顶层设计,“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紧盯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推动学校科技创新转型发展,大力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对部队战斗力和对陕西省社会发展的贡献率。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