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本系概况 新闻通知 教学训练 政治工作 后勤保障 科研学术 为军服务 对外医疗 师资力量 学员天地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通知 → 正文
     
 

首届全军航空卫勤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5/05/06 17:52:36

 
5月5日上午,全军航空卫勤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航空航天医学系举行,训练部扈国栋副部长、继教处罗小楠处长,空后卫生部综合计划处谌章林副处长,航空航天医学系罗正学主任、王福林政委,干部轮训大队袁娅副大队长,各教研室主任、培训班授课教员及全体参训学员合计80余人参加仪式。罗正学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上,扈国栋副部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航医系精心组织教学,认真做好管理工作,将培训班办出特色,办成品牌。罗正学主任介绍了本次培训班教学计划。本次培训班是在2014首届年空军航空卫勤管理干部培训班基础上,经总政干部部批准举办的。来自空军、海军60名航卫领导参加此次培训。学校训练部和航医系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进行了充分调研、论证,精心设计教学内容,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介绍、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紧贴空、海军航卫保障需求,系统讲授现代卫勤管理理论、航卫保障新理论、新技术和非战争军事行动卫勤保障等内容。邀请多位军内外航卫管理专家为培训班授课,并抽调专人专门负责培训班教学和日常管理。
   航空卫勤管理干部是航卫保障的重要组成力量,此次培训任务也是我系为满足飞行部队不同岗位需求及不同培养层次的航空航天医学专业任职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除开办本次培训班外,今年还将陆续承担航空军医基础理论培训班、全军疗养院空勤鉴定骨干培训班等涵盖初中高三个任职层次的培训任务,着力打造我系航医任职教育品牌。
 
 
 
     
 

 
     
   
   
 版权所有:第四军医大学航空航天医学系  联系电话:029-8477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