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唐都医院组织“冬季常见病科普义诊”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活动

2018年12月12日 08:40 作者:卫攀 薛峰 申艳妮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随着气温渐冷,冬季常见的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多发,12月11日上午,唐都医院在门诊部组织“冬季常见病科普义诊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呼吸内科、心脏内科、传染科、急诊科等30余名医护专家,活动邀请了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张利岩理事长进行指导。

科普义诊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展示、宣传手册发放、医护专家咨询、急诊急救技术指导等形式为患者及家属提供健康知识服务。

唐都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成立于2016年,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发挥医护专业特长,开展以保护生命、促进健康的志愿护理服务活动,正是因为唐都医院卓有成效的志愿护理服务活动,不仅赢得了老百姓的好评,也获得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的认可,2018年11月22日,总队在上海召开年度表彰大会,唐都医院分队在32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活力团队奖”,也是陕西省唯一一家医院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