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唐都医院团委举办“五四”青年节健康长跑活动

2019年05月10日 16:54 作者:纪冰冰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5月9日下午,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年,院团委以“共筑强军梦 阔步新征程”为主题,在灞河湿地公园组织了第四届青年健康长跑比赛,来自43个科室、五个团总支的600余名青年选手和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政治工作处赵海强主任做开场致辞,王东光院长、李亚军政委、医务处赵英处长为获得冠亚季军的个人和团体颁奖。

比赛分为“个人竞速赛”和“风采展示跑”两个部分,个人竞速以团总支为单位,共100名选手。风采展示跑以科室为单位,分别组建各自团队,不计时间名次,旨在展示各科风采。广大教职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既有科室主任、业务骨干、也有青年医护人员,经过扣人心弦、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专科片、内科片、医技片团总支凭借过硬实力分获团体前三名。放射诊断科韩宇和妇产科尚阳分获个人男女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长跑活动丰富了全院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医院青年医护人员健康活跃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凝聚人心,提振精神,激励大家在改革强军的征程当中,挥洒汗水,奋斗青春,追梦唐都。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