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西京医院开展“服务老首长•西京在身边”医疗巡诊活动

2021年03月02日 15:43 作者:文/傅巧蕊 慕楠 图/双乐 韩天乐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时值元宵佳节,西京医院李晓康院长、王福林政委、刘涛副院长、医务处王旁处长带领医疗分队,前往陕西省军区西安市第十六干部休养所、第二退休干部休养所开展“服务老首长·西京在身边”医疗巡诊活动。

李晓康院长、王福林政委等院处领导与两所干休所领导、老首长及医务人员代表座谈。会上,院领导表示,离退休干部为军队建设抛洒热血、无私奉献,医院将持续搭建好服务平台,全力做好各项医疗保障。老首长对医院为军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提出殷切期望,为医院下一步医疗保障工作指引了新方向。

两所干休所老首长平均年龄86岁,老年疾病多发,行动多有不便。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军人医疗中心提前对接干休所了解诊疗需求,组织老年病科、神经内科、空勤科、皮肤科、康复理疗科、药剂科副高职称以上专家团队,提供跟进式医疗服务,并向干休所老干部赠送药品。医疗队还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先后到行动不便的老首长家中进行家庭查房,一对一制定健康管理方案,针对性解决健康问题。

91岁高龄的滑俊首长,是科研试飞英雄,共参加科研试飞369架次、200小时,先后立功四次,被誉为“科研试飞的排头兵”,罹患老年慢性病多年。了解到这一情况,医疗分队前往家中细致检查身体,根据病情从运动、饮食、用药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

近期,西京医院还将陆续派出医疗分队,前往西安驻地另外15所干休所开展医疗巡诊,把健康送到更多老干部身边。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