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基础医学院学员队寒假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1年03月18日 16:44 作者:教研处-马鸣曦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受疫情影响,今年基础医学院2123名学员在校过年,面对这一巨大挑战,学员队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答卷。为总结经验、鼓舞士气,以期进一步提升学员管理水平,学院于2021年3月17日在科学会堂举办了基础医学院学员队寒假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尹维宏院长主持。

会议上一至六大队依次对假期工作作了总结交流,不仅展示了学员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常抓不懈的训练热情,更展示了育人工作者知兵爱兵、为人师长的深厚情怀和使命追求。随后,王湛伟副院长从十个方面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新学期学员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以学院基层正规化建设年为抓手,带动全院正规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王国政政委的总结讲话在充分肯定了学员队假期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三点的希望,鼓励全体学员队干部爱兵知兵、乐于奉献,不畏困难、再接再厉,自立自强、努力成才。最后,尹维宏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员管理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份责任担当、这种工作作风和这颗育人情怀。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