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喜讯 | 樊代明院士团队获基础与临床研究双丰收

2022年03月14日 17:19 作者:沃龙飞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份以来,樊代明院士带教的多名研究生先后收到多家国际顶级杂志录稿通知。在基础研究方面,博士生刘浩为第一作者,赵晓迪副教授、卢瑗瑗副教授为通讯作者的论文被《Mol Cancer》(IF=27.4)录用;博士生曹田宇为第一作者,赵晓迪副教授、聂勇战教授为通讯作者的论文被《J Clin Invest》(IF=14.8)录用。在临床研究方面,博士生吕勇为第一作者,韩国宏教授为通讯作者的2篇论文分别被《Lancet Gastroenterology & Hepatology》)(IF=18.5)和《Hepatology》(IF=17.4)录用。

近年来,在校院党委支持下,樊代明院士团队紧抓基础与临床研究,全力推行整合医学理念,不断瞄准前沿领域矢志探索。据樊院士介绍,在既往成果的基础上,今后,团队将持续聚焦“卡脖子”技术,产出更多原创性研究成果,为校院科技创新再添精彩。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