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大学召开博士后座谈会

2023年10月27日 16:28 作者:文/ 卜苗凤 图/王 旋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深入了解博士后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及时解决矛盾问题,10月25日下午,大学召开博士后座谈会。张思兵校长,杨春风副政委,机关处办领导,研究生院领导和博士后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领导主持。

会上,来自各博士后流动站的8名博士后代表,依次汇报个人在科研方面的最新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围绕项目申报、学术实践和待遇保障等提出意见建议。校领导认真倾听博士后的心声和诉求,组织与会人员现场讨论解决办法。

张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博士后人才对大学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要求研究生院协同机关处办,及时解决博士后提出的问题,在服务保障方面下足功夫,切实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各管理单位要定期组织形式多样的交流会,听取博士后对科研工作和团队建设的意见建议,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博士后人才要积极融入培养团队,密切关注大学人才建设的各项政策,抢抓机遇提升自身能力素养,为推动大学“百年名校”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