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核心价值观 > 正文
核心价值观

基础部召开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09年03月25日 09:03 作者: 发布单位: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320日上午,基础部召开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基础部党委委员,机关干部,三级以上教授,各教研室正、副主任以及科室部分骨干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础部于国亮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安排,结合基础部的实际,对第一季度的业务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并对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部署,任宗跃政委作了动员讲话。

于国亮主任在总结中将基础部第一季度工作概括为“发展良好,挑战严峻”,并提出了认真分析存在挑战,科学建设精品学科;净化学术氛围,迅速提升学术水平;优化育人环境,保障好人才条件;大力集成品牌,攻坚克难;提升形象,引各路精英等五条具体举措,引导基础部全体人员把学习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最终体现和落实到精品战略上来。

任宗跃政委在动员讲话中讲到,基础部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以“全体人员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履行使命见成效,精品战略结硕果”为目标,向军人核心价值观聚焦,向精品战略聚焦,向培养优秀人才聚焦,向精细化管理聚焦,始终说有效的话,办可行的事,切实在精品战略的洪流中强身固本,全面提升竞争力。

  (黄小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