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教学评价 > 正文
教学评价

学校召开“十二五”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申报动员会

2010年05月14日 19:17 作者: 发布单位: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4月份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申报动员会和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后,513日下午,学校在科学会堂召开“十二五”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申报动员会议。学校各单位业务主管领导、科管人员及相关科室主任、专家教授及学术骨干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部武胜昔副部长主持。

会议分析了“十二五”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计划的特点和任务指南,部署了申报工作的具体任务,强调了时间节点、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科研部武胜昔副部长讲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管理工作会议和两次申报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充分意识到科技重大专项对我校发展的重大意义,紧紧抓住这一机遇,以指南为指导,创造条件、深入挖掘,扩大军内联合和军地联合,积极参与“重大新药创制”专项的申报工作,力争在“十二五”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申报工作中再创佳绩。

 

(文/   林艳/张学思)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