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合校60周年专题 > 正文
合校60周年专题

60年风雨历程 铸就辉煌未来

2014年10月16日 10:19 作者:卫 莹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伴随合校六十年历史的悠扬钟声,胸怀百年树人的教育理想,第四军医大学欣然迎来了合校六十年华诞。

六十年沧桑,留下了岁月的痕迹,回望那一串串艰辛的脚印,我们感慨万千。

六十年沧桑,记录了奋斗的历史,遥想那一幅幅壮丽的画卷,我们心潮澎湃。

团结、求实——是我们永恒的魂!

创新、献身——是我们坚定的心!

绿荫掩映的校园里,盘桓着六十年的回声。

书声琅琅的教室中,激荡着六十年的梦想。

六十年的时间里,多少艰辛与坎坷,你从不曾放弃自己的追求。一路走来,经过了岁月的洗礼,你仍在风雨磨砺下书写着自己的辉煌……

六十年的记忆里,多少活泼可爱的少年,在这里开启了心灵,为现代化的医疗事业和国家军队建设做出贡献。

六十年的校史上,多少默默无闻的教师,以红烛般奉献的精神,照亮了一张张求知的脸庞。

忆往昔,怎能不让人感慨万千,有多少老师为了教育事业披肝沥胆。

传道、授业、解惑,文明因此而愈发璀璨,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学子月夜推敲、清晨诵念。

看今朝,我们发扬传统,在团结、务实中前进;我们与时俱进,在奉献、创新中发展。

多少个黎明,牵着朝霞做伴;

多少个黄昏,踏着晚霞归还。

滴滴汗水中,把教书育人的天职谨记;

漫天夕阳下,只有对学生的殷殷期盼。

宇宙无边,人生有限。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就是我的今生志,就是我的今生愿!

六十年后的今天,

新时期的一代,用澎湃的热情,迎来了曾从这里走出的代代英才。

盛开的桃李不会忘记春风雨露的滋养,今天,你们从四面八方回到了母校身边。

我们将永远记得,是四医大,给无数人的成长播下了成功的种子,点燃了知识的灯光。

四医大不会忘记你们,是你们,在四医大的校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们将紧随你们的脚步,继续拼搏,为四医大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今天,历史的钟声仍在回荡。

今天,前进的脚步仍然坚定。

今天,我们要用最响亮的声音,为母校的六十华诞献礼。

今天,我们立下崇高的志向,要用自己的双手,为祖国的未来书写永恒的传奇!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