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新校区建设专题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

学校召开新校区建设招标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14年09月25日 15:11 作者:李 超 发布单位: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9月24日上午,新校区建设招标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学校机关办公楼三楼西会议室召开。

会议听取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关于新校区建设建立施工企业库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参会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对企业选择范围、入库数量、评分条件设置、企业资质要求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经过集体讨论研究和投票表决,通过了新校区建设房屋建筑工程施工企业库资格审查评分办法。

最后,张副校长在会上作了指示,肯定了招标委员会委员参与新校区建设工作的积极性,指出了目前招标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体会建议,同时强调为了更好的履行职责,指挥部和招标委员会同志应对工程招标工作多思考、多研究、多提意见建议,确保新校区建设招标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杨义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