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新校区建设专题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

西京医院召开新校区医院论证筹建工作启动会

2014年09月05日 11:12 作者:金鑫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9月2日下午,西京医院在临床教学楼二楼东会议室组织召开西京(新校区)医院论证筹建工作启动会,医院筹备领导小组和筹备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筹备办公室主任金霞副院长主持。

会上,金霞副院长宣读了西京(新校区)医院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名单和分工职责,并介绍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医院整体规划、功能需求、床位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医院筹备领导小组组长熊利泽院长、董新平政委指出,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按照校首长“再建一个西京”指示要求做好新校区医院筹建工作,要用创新性思维和国际化视野来开展论证设计工作。同时强调西京医院作为新校区医院论证筹建牵头单位,要加强与航空航天医学系、口腔医院的沟通协作,提高效率,力争按学校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体进度要求高质量完成新校区医院论证筹建工作。

责任编辑:于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