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新校区建设专题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

学校召开新校区文体场馆和文化景观建设论证组会议

2014年08月26日 19:09 作者:文/图 张越 发布单位:政治部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8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新校区文体场馆和文化景观论证组会议。会议明确了论证组成员及职责,对新校区文化建设任务进行了讨论。

新校区文体场馆和文化景观论证组由戴旭光政委担任组长,政治部侯培琪主任为副组长,训练部、政治部、校务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及军事预防系相关职能处室领导为组员,全面负责新校区文化建设的论证工作。

政治部侯培琪主任主持会议并宣布了论证组的人员名单、近期主要任务和责任分工,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戴旭光政委指出,新校区文化建设是新校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新校区的血脉和灵魂,是精气神,大家要认清重大意义,特别是对育人的意义。戴政委讲到,校常委对新校区的文化建设高度重视,已组织召开了两次座谈会,广泛听取了校内外专家和师生员工的意见,常委及相关同志已经着手做工作,有了基本框架。

戴政委强调,论证组的同志要按照职责,切实做好学习调研,把党委要求和专家发言精神吃透,在此基础上,论证影响整体规划的文化内涵,重要单体规划的文化功能,文体重要场馆的功能需求,文化广场、活动空间的构想设计,文化馆廊、小品、环境的布局设计以及命名问题。

戴政委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解放思想,明确目标系、路线图、责任人和时间表,努力奉献、时不我待,把新校区文化建设这篇大文章做好。

责任编辑:张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