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解放军报]第四军医大学注重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模范党员”评选过三关

2016年06月23日 08:07 作者:林加金 发布单位:军事预防医学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本报讯 林加金报道:6月中旬,第四军医大学军事预防医学院野外演训现场,数十名党员骨干主动担纲,冒着酷暑高温带头冲锋在第一线,高质量完成多项课目演练。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该院结合当前教学训练任务,广泛开展评选“模范党员”活动,推选各个岗位上的先进党员,让他们立身为旗、树好标杆,引领大家积极投身改革强军实践。他们通过科室支部初选、支部书记打分排名、院党委研究的三级过关评选方式,选出10名“模范党员”,其中既有在一线教研岗位默默奋战40余年的老教授,也有潜心钻研军事医学的科研新星。学院邀请他们走上讲台畅谈心路历程、分享成长故事,并把他们的先进事迹制作成微电影,通过政工网进行展播。一位位先进党员、一个个身边故事真实感人,让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在优秀党员带动下,广大官兵、学员叫响“打赢路上我担当、攻坚克难勇争先”口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强军。前不久,学院教授郭国祯带领党员突击队,克服重重困难,提前完成某国防重大专项课题申报,受到上级领导肯定。

来源:解放军报6月23日第8版

http://www.81.cn/jfjbmap/content/2016-06/23/content_148482.htm

责任编辑:杜恒辉 祝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