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师生见面会

2018年03月06日 10:10 作者:陈慧芸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3月5日晚,唐都医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师生见面会。袁军副院长、医务处赵英处长,部分教研室主任及教员代表、学员队干部、全体学员共230余人参加。

会上,赵英处长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本学期教学计划。内科学、外科学、实验诊断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课程的学习特点、教学方法及相关要求。学员队干部介绍了学员的基本情况,学员代表作了发言。

袁军副院长对全体新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提出要始终心怀梦想、不忘初心,珍惜学习机会、强化本领,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培养爱伤观念三点要求。并要求各科室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认真落实学校及医院的各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

开学第一天,王东光院长、李亚军政委带领相关部门领导听课,并前往学员食堂督导检查,听取学员意见,督促相关部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