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3日 14:18 作者:段磊 发布单位:基础部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3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书记,各大队主官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空军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和防控邪教滋扰的有关通知,以及校领导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近期退役转改、纳编定位、涉郭徐信息清查清理“回头看”等工作,分析了学院安全稳定面临的主要形势。尹维宏院长围绕安全稳定、稳步推进中心工作,从“强化安全意识、严格管理责任、细化思想教育、夯实中心工作”四个方面作出部署。秦毓荣政委分析了当前学院安全稳定面临的主要形势,就做好思想工作,分别从树牢“身份、责任、人本”三个意识和盘活“业务党务、事业人才、安全稳定”三本帐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迅即传达会议精神,通过安全教育、底数摸排、安全检查、制度完善、责任落实等具体举措,狠抓安全稳定漏洞短板,为学院重铸基础雄风、重塑基础辉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月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