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3月27日 12:00 作者:梁夏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为使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学习“两会”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3月26日下午,口腔医院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军事口腔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赵铱民教授,为全院人员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全院军人、文职人员、公勤人员、职工、合同制人员近300人聆听报告。

赵铱民教授三次连任全国政协委员,他尽心履职,为民奔走,先后提出提案22个,其中多项提案被政府及军队采用。会上,他从大会盛况,会议的内容、特点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两会的全景全貌,详细解读了修宪、国家机构改革、政府工作报告、扶贫等会议要点,对军队医疗改革、医学人才培养等问题发表了深刻见解。发自肺腑的家国情怀和妙语连珠的精彩报告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聆听完报告,大家纷纷表示,祖国的发展成就令人自豪,制定的宏伟蓝图使人神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以继续奋斗的决心和勇气,再创单位建设发展新辉煌。

责任编辑: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