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基础医学院三大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年04月17日 09:42 作者:陈秀菊 谷蒙 发布单位:基础部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为培养新一代为军服务的精英人才,激发广大学员参加研究生考试的热情,并为准备考研的学员指引方向和提供有效的复习策略,基础医学院学员三大队团委于4月15日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期间,口腔专业何峰参谋向学员们分享了自己两次考研的经历并借此鼓舞学员们对考研不要有恐惧心理,同时就口腔综合部分的复习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策略;2012级学员孙艺波分享了自己短短几个月复习考研的历程,并详细讲述了政治部分的应试技巧;2013级学员于超平通过自己英语成功的逆袭之路,强调了英语背单词是基础、得高分是阅读、拉差距是翻译等经验技巧,鼓励大家对考研要充满信心;2013级学员高翔宇针对擅长的西医综合部分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复习计划和技巧,强调合理分配时间和持之以恒的关键性。现场学员也就自身对于考研方面的疑惑与讲解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

本次活动为正在考研路上徘徊和迷茫的学员提供了正确的复习指导方向,也极大地鼓舞了学员们的考研士气。预祝备考学员能够坚持不懈打赢考研这场持久战,为建设百年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