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举办第三届护理品管圈成果展评大赛

2019年04月11日 17:10 作者:沈蕾 李西军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4月9日下午,口腔医院举办了第三届护理品管圈成果展评大赛,全体护士长、部分护理骨干共80余人参加,活动由护理处刘蕊主任主持。


今年全院共有10个圈组利用品管工具,改善临床工作中的问题并取得成果。通过前期的初审,从中选拔出成绩优异的6个圈组,进入第三届护理品管圈成果展评大赛。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护理处特邀西安市护理学会理事长、西安市中心医院护理部张巧玲主任和陕西省护理质控中心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郑雪梅副主任担任大赛评委,现场进行打分,并逐一点评指导。6个圈组围绕临床工作中口腔黏膜损伤、模型精准灌注和印模规范制取等方面存在的专科护理问题,利用品管工具层层解析,展示分享运用科研思路取得质量改进的成果。最终,牙周病科方周圈获得大赛一等奖,门诊部乐导圈、整形美容中心洵美圈获得大赛二等奖,正畸科齐乐圈、特诊科特优声圈和儿童口腔科默契圈获得大赛三等奖。全场比赛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展示精彩,评委点评犀利细致,活动为全院护理品管圈组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