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护理系组织开展公益健康服务活动

2019年04月28日 17:14 作者:画妍 发布单位:护理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提高养老护理服务质量,增进军民融合,激发学员学习积极性,4月25日下午,护理系郎红娟主任带领2016级全体护理学员及部分教员前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老年公寓,开展健康公益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对养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了老年人常用护理知识与技能的培训,包括糖尿病的相关照护知识、2018版心肺复苏技术、老年人照护小贴士、常用护理小技能等,以期提高养老院工作人员对老年人的照顾能力,改善老年人的生活质量。除了专业知识的讲解外,学员们还自编自演了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展现了空医人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为老年人带去了欢乐,带去了温暖。

活动过程中,双方领导立足现有条件,针对养老院老人照护现状、存在问题及如何加强养老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并建立了长期友好的交流合作关系。

此次健康公益服务活动,使护理系师生对于养老院老人的生活现状有了直观的感受,对于养老院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及工作情况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了学有所用,充分发挥护理系的学科优势,全面提升养老院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为老人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使学员将理论与实践进行紧密结合,提高他们的综合能力,护理系将持续开展公益健康服务系列活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