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成功举办国家级”伤口、造口、失禁”护理新进展学习班

2019年05月20日 15:31 作者:周琴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5月16日至17日,由陕西省护理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国家级“伤口、造口、失禁护理新进展学习班”在西京消化病医院学术厅举办。西京医院张侃副院长、陕西省护理学会李武平理事长、张华丽秘书长、伤口造口失禁护理专业委员会周琴主任委员及全体委员和来自省内外50余家医疗机构近300名护理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伤口、造口、失禁、危重创伤救治、质量控制、护理科研、护士职业生涯规划七大专题板块展开,14位讲者均是国内相关领域医疗、护理专家,临床经验丰富,从护理人员的视角切入,结合临床实践指南、专家共识,运用大量生动的实例向学员们展示了“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理技术专业知识、丰富的内涵与外延,创新和发展案例及科研学术前沿。

培训班的授课内容和组织管理,得到各位学员的高度评价,她们认为此次学习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教学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授课幽默生动,为她们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实用性强、接地气的知识盛宴。作为陕西省伤口、造口、失禁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医院长期致力于各级医院伤口、造口护理新知识、新理念的传播和帮扶,以后的工作中也会持续不断地带领大家紧跟学术前沿,为更多官兵及广大患者服务。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