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第一届“超越杯”学员篮球联赛开幕

2019年05月20日 15:10 作者:文/图:黄辞、丁鹏、王榕林/程启春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丰富广大学员课余生活,增强体育锻炼意识,培养积极进取精神,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5月17日下午,唐都医院第一届“超越杯”学员篮球联赛拉开帷幕。王东光院长,孙飙副院长、医务处赵英处长、政工处赵海强主任、院务处段峰处长以及护理处仲月霞总护士长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赵英处长主持。首先,啦啦队热情如火的舞蹈拉开了联赛序幕。王东光院长为本次篮球赛致开幕辞,预祝篮球联赛成功举办。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王院长为球赛开球,篮球联赛正式开始。在动感的音乐和饱含热情的解说中,同学们挥洒汗水,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共有7支代表队参赛,采用单循环的赛制,每队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积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最后按积分决出第一、二、三名。所有比赛共21场,历时7天。此次篮球比赛专门邀请国家一级裁判员张利斌、武寅担任裁判,邀请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的黑闰山担任MC解说、李秉燊负责现场DJ,记录台工作由学员志愿者完成。

学员篮球联赛不仅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更激励与展示了全院拼搏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为发扬全院团结协作的作风与建设更好更美的唐都医院提神振气。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