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召开2019年对口帮带地方医院工作协商会

2019年05月30日 17:12 作者:刘婷婷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5月24日,唐都医院召开2019年对口帮带地方医院工作协商会议,商讨本年度帮带工作开展计划,院处领导、黄龙县卫健局薛晓平局长、受援医院负责人参加,李亚军政委主持会议。

会上,王东光院长致欢迎辞,医务处赵英处长汇报了医院2018年帮扶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2019年,唐都医院将继续帮扶贫困县县级医院旬阳县医院、镇安县医院和宜川县医院,新增帮扶非贫困县县级医院黄龙县人民医院。今年拟“组团式”帮扶,为贫困县每家医院派驻5个科室,时长为6个月;对黄龙县人民医院派驻5个科室,时长为3个月。此外,免费接收来院进修生,定期组织科室赴受援医院开展知识讲座,邀请其参加唐都医院组织的各类学术会议及培训讲座,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黄龙县人民医院焦培哲院长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提出了帮扶需求。旬阳县医院吴万琴、镇安县医院刘华林和宜川县医院马鹏三位院长分别发言表示,在唐都医院多年来的帮扶下,医院医疗服务、业务能力、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均有了大幅提升,众多贫困人口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最后,王院长分别与4家帮扶医院负责人签订协议书。

李亚军政委表示,唐都医院一直积极参与扶贫工作,回报三秦人民,院党委将认真研究帮扶医院实际需求,双方积极沟通,及时反馈帮扶情况,在技术、项目等方面制定更加精准的帮扶计划,鼓励专家以更大热情投入帮扶工作,为我省健康扶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