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临床护理学教研室召开护理《课程教学计划编写》任务部署会

2020年04月16日 16:07 作者:刘云云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4月9日下午,临床护理学教研室召开四年制护理《课程教学计划编写》任务部署会,西京医院王敬博副院长,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共50余人参加。

会上,临床护理学教研室胡雪慧主任对课程教学计划编写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对《课程教学计划编写规范》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解读。依据执业护士大纲,参会人员对各章节内容学时如何科学设置,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敬博副院长强调,课程教学计划是教学的顶层设计,是教员讲什么、怎么讲、讲多长时间的指导纲领,对落实本科生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他对该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提出要发挥团队力量,调动科室资源,群策群力,通力合作;坚持医护协同,取长补短,注重疾病与护理的衔接,理论与实践的安排,前沿与创新的融入;要医护尽心竭力、互通有无做好编写工作,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该项任务。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