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华润万家超市慰问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人员

2020年05月01日 15:26 作者:李皓文 发布单位:服务保障中心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为弘扬五一劳动精神,进一步拓展军民融合发展新途径,5月1日上午,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空军军医大学店,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我校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人员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上午9点25分,在店长带领下,分为2个组,分别来到各班组值班室、配电室和绿化作业区等地,为值守在岗位上的水电维修工、保洁员、炊事员送来了毛巾等生活用品,以表达对他们的敬意。

近年来,服务保障中心认真探索军民融合促保障的新途径新模式,在调研论证和试点探索的基础上,吸引华润万家超市进校园,为保障教职员工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特别是在防疫抗疫期间,华润万家超市积极调拨各类物资,不仅保障了教职员工的一日生活供应,而且为援鄂医疗队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充分展现了军民融合发展的特色优势。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