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严防疫情不疏忽 开学复课满园春

2020年05月09日 18:00 作者:文:李浩 图:李浩 申艳妮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响应军队和学校党委部署号召,严格落实疫情期间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开学保障工作,5月7日至9日,唐都医院对全国各地返校的本科生、规培生以及专培生统一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全院师生健康安全。

自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来,唐都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王东光院长、李亚军政委亲自部署,要求机关切实做好各类防控应急预案。教务科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提前预判复学后各项工作形势与难点并制定《第二附属医院医院学员返校方案》。在接到上级开学通知后,医院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明确了工作责任分工并制定了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确保整个工作井然有序。

说明: 3fb5fd17a4a979d4f08cf1e2a62ea96

场地准备

5月7日一大早,教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冒着细雨参与楼外场地布置与楼内物资发放。经过统一安排,以“秩序井然、降低风险”为要求,将检疫场地主要划分为三大区,分别为“下车等候区”“核酸检测区”“物资发放及领餐区”。同时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并指派专人保障,严格落实感控要求。王东光院长及院处领导现场检查核酸检测场地、隔离宿舍和上课教室等教学场地,在了解学员隔离期间伙食保障正常情况下,结合同学们要集中隔离授课的要求,为学员宿舍配备健身器材,嘱咐大家学习的同时要加强体能锻炼。

学员检测核

风雨中大家各司其职,坚守岗位,严格有序的完成各项工作,经过三天时间紧张有序的检测,以高质量完成全校47.8%的本科学员核酸检测任务。

教务科要继续发扬雷厉风行、勇往直前的英勇战斗精神,严格落实上级的指示要求,齐心互助,同舟共济,出色完成此次本科学员返校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