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组织2020年校级以上教学研究课题开题评审和院级教学研究一般类课题中期检查

2020年08月06日 09:40 作者:许浩坤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7月31日下午,口腔医院2020年校级以上教学研究课题开题评审和院级教学研究一般类课题中期检查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浓厚教学氛围、集智教学研究创新,根据学校《关于公布2020年学校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和医院《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暂行)》,口腔医院组织校级以上教育研究课题开题评审和院级教学研究课题中期检查工作。前期医务处充分酝酿评审方案,制定评审标准,严格评审流程,邀请校、院两级教指委专家,对5项校级以上教学课题和16项院级教学课题集中把关,根据课题负责人的汇报内容及答辩情况进行量化打分。后期,医务处将对开题和中期检查结果进行通报。

教育研究课题是落实全军院校长集训精神的实际举措,是研究教学实际问题、创新教学方法、凝练教学实践成果的有力抓手。医院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教育课题的管理,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集智献策。

责任编辑:秦旗旗